南夕楚阳天

买买买买买,吃吃吃吃吃,睡睡睡睡睡!
大概是个repo存档地,真直男审美。
原耽已出坑,同人墙头多。
原神精璃人,公钟魈空赛提我cp
明日方舟,主银博,我爱银老板!
全职主吃周叶周,周激推,略杂食

【狗崽】那年那寮那只狐 序

大号抽出了崽,纪念下我小号那只寂寞的崽。阿妈对不起你,真的肝不了了。
私设换算下时间,大概现实一天游戏里一个月吧。ooc,主要是想写一下作为式神的崽和小姐姐们。

我不是阿妈的第一只妖狐。

听萤草这样说起,我默默地扫视了一下这个非洲寮,恩,阿妈坚持只是亚非混血寮。寮里的红叶姐姐和白狼姐姐当家,鬼使黑是阿妈自己开车一点点凑出来的,现在也才是个少年模样,追着和他一般大的弟弟跑。因为寮里经常揭不开锅,只能先就着红叶和白狼的升星,萤草和雪女都还是满级。

是被吃了?我打了一个哆嗦。

萤草笑了,“哪能呢?阿妈这手气,抽个sr摆着看都舍不得喂。而且你看三尾和蝴蝶,阿妈还专门去打的觉醒材料。至于你的,其实早就打好了。”

诶?那之前的那个妖狐呢?

“之前的那个啊,其实不是在我们这里出生的。''

阿妈的第一只妖狐,大概是这个寮开张了的半年后被召唤出来的,在阿妈的另一个寮里。

或者说第三个寮。

萤草说阿妈一直想要一只妖狐,天天念叨着要崽,奈何手气实在太差,鬼画符召唤出来的倒也不是完全没有用的式神,只是都不是最喜欢的那一个。听朋友念叨了一些风水玄学,去别处又接连开了两处寮,结果还真的在第三个寮里出了妖狐,开心得她把雪女姐姐的觉醒材料都喂给他了。

“对了,”萤草说着把我打量了一下,“不是据说是风一样的美男子吗,为何材料要抢雪女姐姐的吃,阿妈在这半年里可是把你的风系高级材料都打好了,最后哭笑不得地回到这里又重新开始打麒麟。”

“这是天生的,小生做不了主呀。”我刚被召唤出来,一级,二星,未觉醒,尚未经历人生中的第一次突突,顺便测下欧非。就这么一只最普通的sr式神。而那只妖狐在我之前出生,又得阿妈宠爱,肯定已经成长成为一只拿得出手的大妖怪了吧。寮里这么穷,不知道阿妈还需不需要第二只狐狸崽。

“想什么呢?”萤草揉了揉我的耳朵,我不知道该不该和她说这些事。其实萤草挺温柔的,听三尾说隔壁寮的草妖基本都是沉迷输出的DPS,但我们家的萤草就是无视掉对面只剩个血皮,连这边的座敷掉点血也要把你全体奶到撑的那种。

三尾说这是跟阿妈学的,她亲自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看见这边的小姐姐们掉血就心疼,椒图和萤草一起把鬼火吃吃吃,白狼和红叶每次都要和对面磨很久。

据说每个奶妈都有一颗当DPS的心,抱紧针女不撒手的草妖可是不少的。

“我刚来那会儿啊,寮里连个像样的治疗都没有,小蝴蝶也很努力,但是面纱还没戴上,常常赶不及一起救,阿妈最后还是用输出顶着上。寮里开张的第三个月初,阿妈把我召唤出来了,特别开心地给我升了星,还把白狼姐姐的觉醒材料留了一点给我吃,结果呀,那个月末,老爷爷也来了。”萤草说着,突然笑了出来,“哈哈,阿妈当时就傻眼了。”

我觉得这并不是很好笑的事,要知道,阿妈那么非,寮里又缺粮,阿妈不可能同时养太多式神,我们吃不吃得到达摩,穿什么御魂,能不能升星,可是有很大的实力差别的。

“我说这些,就是想跟你提一下,虽然不能每天带吃不完的达摩回来,但是,能给我们的最好的东西,阿妈是一定不会吝啬的。”萤草抖了一下蒲公英,“不管我能不能变得强大,只要这个寮在慢慢地好起来,我们生活在这里的式神,才不会被人欺负啊。”

*这里是在说天杀的结界突破√有的真的死活打不过去,最虐不过手动杠不赢人家低三级的自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