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夕楚阳天

买买买买买,吃吃吃吃吃,睡睡睡睡睡!
大概是个repo存档地,真直男审美。
原耽已出坑,同人墙头多。
原神精璃人,公钟魈空赛提我cp
明日方舟,主银博,我爱银老板!
全职主吃周叶周,周激推,略杂食

【狗崽】那年那寮那只狐1

两个月前,寮里来了第二只ssr,是大天狗。

阿妈,说好的亚非混血呢?

阿妈几乎是喜极而泣,不断念叨着什么“双星双圈大法好好好!”“我已经没有什么执念了!勾玉蓝符何用!”以及“崽啊阿妈终于给你把狗子带回来了!”

我打了一个激灵,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来!乖崽!给你抱抱狗子!”阿妈把紧紧勒在怀里的小孩子递给我。虽然是个ssr,现在也只是个一级的小号式神,圆脸就算是面无表情的样子也很可爱。虽然不太情愿抱小娃,但姑姑在旁边一个劲儿地拿眼刀戳我,我也只得蹩脚地学着阿妈的姿势接过他。结果那孩子非常娴熟地扒上来,又开始在我怀里挣扎,未果后居然揪着我的耳朵说:“崽,不舒服。”

太粗暴了吧狐狸的耳朵不许揪啊!不对原来你那么快扑过来是因为阿妈抱你不舒服你不好意思说吗!还有谁准你叫我崽了那是阿妈和姑姑叫的!

ssr了不起哦!

……虽然是挺了不起的。

*最后两句话送给今天上了三趟车都没给我掉一个碎片的酒吞【手动拜拜】
随便写着玩,以后的内容大概会是狗子和崽为主的我家阴阳寮式神日常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