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夕楚阳天

买买买买买,吃吃吃吃吃,睡睡睡睡睡!
大概是个repo存档地,真直男审美。
原耽已出坑,同人墙头多。
原神精璃人,公钟魈空赛提我cp
明日方舟,主银博,我爱银老板!
全职主吃周叶周,周激推,略杂食

【狗崽】那年那寮那只狐3

自从上次用传说中的双星双圈大法召唤出大天狗后,阿妈越发相信玄能救非,囤了几张蓝符,选在据说是阴气最盛的午夜开始召唤。

“阿妈你不画五角星了吗?”萤草看着那张鬼画符,“啊!这难道是最近流行的爱之召唤法!”

不,我觉得那就是一张涂鸦吧……出于对女士的礼貌,不作评价。

没想到涂鸦倒是意外地有用,阿妈开开心心地领回来了一个没见过的小团子,据说是新式神,脸是很可爱,但一开口就是大叔什么的很让人不爽啊!不是可爱的少女并不想搭理你呢,微笑。

“狗子呢?”阿妈看了下新式神的传记解锁条件,开始给他翻找合适的御魂穿。

“大天狗大人带着几个白蛋出去了。”虽然才来没多久,原来还可以轻松抱起来的小孩子已经拔高了身量。阿妈把姑姑之前的御魂给他先穿上,然后让他自己带着达摩去刷怪。在结界里长到三星的我表示也想去放风,阿妈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我,“不,脸崽,虽然前几天才把你的第十七只鲤鱼小姐姐喂给了达摩,但是阿妈是绝对不会把你当狗粮的!”

应该感谢说还是留了一只满技能的吗……我虽然对阿妈这种为爱发电的收藏癖不太理解,想来和少女标本也没什么共通之处。但鲤鱼小姐也好,小蝴蝶精也好,平时柔弱可爱的少女们在阴界之门打开时都还能上场帮忙,我一个单体输出,却要整日闲在家里,未免太无趣了。

“你前几日不是说也想出去吗?”阿妈还记得这茬儿,“让狗子带你去,帮般若打一下麒麟。”

“姑姑不去?”

“有草总在,怕什么。”

“……”恩,这突如其来的安心感是怎么回事?

*

*就是短小寮内日常段子没有主题君这种东西,已经放弃治疗了!

*晚上买鸡柳的时候发现高中宿舍微信群蹦了几百条消息,群名变成了欧盟,还有一个基友改了名叫妖刀姬……哦原来你们都入坑了……结果最后都在讨论谁比较非_(:з」∠)_

*让狗崽带一级的般若去打觉五解传记,调的自动还没反应过来,我家三星崽就抄起三火刷了大麒麟六千,好争气啊崽!于是狗子也爆了针女戳戳戳,就打完了(⊙ꇴ⊙)负责救火的草总一脸懵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