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夕楚阳天

买买买买买,吃吃吃吃吃,睡睡睡睡睡!
大概是个repo存档地,真直男审美。
原耽已出坑,同人墙头多。
原神精璃人,公钟魈空赛提我cp
明日方舟,主银博,我爱银老板!
全职主吃周叶周,周激推,略杂食

【狗崽】妖狐说他被强化了2

*妖狐视角 第一人称 我寮日常 私设

御魂可以一整套一起换,着实是提供了不少便利。

之前还不和大天狗一组,他打第二轮,御魂按理说是可以在第三轮换给其他式神穿的,只不过阿妈嫌麻烦就没这么做。我面上不表,心底默默盘算如果表现好了,阿妈会不会把大天狗的那套针女扒下来给我过过瘾,打鬼王这家伙可不如我。

这么想的我,周四当晚憋了一口气突了一整排,结果后面反而使不上劲儿,一直二突,被桃花妖嘲笑了好久。算算总贡献值,居然真比不上那个稳定发挥的家伙。我可是平安京第一单体!咳咳,虽然是理论值吧,但要不是运气太背也不会至此。那之后再和大天狗碰面,我不禁总有些颓丧,尽量能避开他就避开,等着下周一再找回场子。

结果等到三天的阴界之门过去后,好不容易又是一个揍鬼王的日子,阿妈在开始前对着我俩看了许久,问了一句:“听说你俩关系不太好?”

“恩?怎么会?”我不以为意地笑笑。

大天狗一言不发。不知道别家的大天狗是怎样的,我们寮这个从小就一本正经的,不喜欢撒娇,长大了就更是严肃冷淡了。对着白狼姐姐和姑姑这些长辈还比较礼貌,但对我可不怎么客气,如果被他看到我连续二突,估计会被古怪地用余光瞥上一眼,或是轻嗤一声,保不准还会开尊口嘲讽几句。

阿妈都不管我,你这个后来的还管上了?

某一次被嘲讽时我没忍住,抄起鬼火和他对轰,把帚神刚扫好的院子搅得一地乱毛,结果都被罚了打扫院子。那是第一次,我深刻地开始反省自己作为一个掉毛大户为寮院的清洁工作带来了多么巨大的麻烦,既然我们同为掉毛户,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们要学会沟通和理解,为构建和谐寮院关系作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

啊,打住,情不自禁开始背检讨了,谁让阿妈让我们写过之后还要一字不落背给她听,不背不给升六星。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