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夕楚阳天

买买买买买,吃吃吃吃吃,睡睡睡睡睡!
大概是个repo存档地,真直男审美。
原耽已出坑,同人墙头多。
原神精璃人,公钟魈空赛提我cp
明日方舟,主银博,我爱银老板!
全职主吃周叶周,周激推,略杂食

【狗崽】妖狐说他被强化了3

*妖狐视角 第一人称 我寮日常私设

好嘛,为了促进和谐竞争,现在我寮第(gou)一(liang)杠(da)把(dui)子(zhang)变成了我的鬼王队友。

刀妹虽然彪悍,但毕竟是个好看的小姐姐啊,怎么说也比大天狗这个汉子做队友要好。更何况,这还关乎我寮唯一一个六星暴击针女套的归属问题,我当然不想答应。

谁知阿妈像是早考虑好了,竟直接把御魂往我们几个身上一套:“不试试怎么知道不适合做队友?走起!”

火麒麟的咆哮已近在眼前,我就算不甘愿也不能这时候使性子,抄起三火就突出一个大招…………

诶?不对!我居然比那家伙快!

暴击!暴击!8000+的金黄数字刷了一整排,力量全部释放的舒爽卷席全身,怪不得大家都抢着要六星暴击暴伤!我恋恋不舍地看了眼身上的御魂,这就是大天狗平时用的那套针女吧,估计阿妈是搞错了,不小心套到我身上了。

从场上下来后,大天狗的脸色很不好。我没有压制妖力地干了一场架,心情愉悦,破天荒地主动向他搭话:“谢谢你的针女了。”

什么?你说这话有点嘲讽?

天地良心,我当时说的时候真没想那么多。虽然被阿妈教训了多次祸从口出,但总归最后是有惊无险,哄小姐姐之外的事儿我也就不放在心上。哪知大天狗的反应那么大,搞得我们之后又打了一场(附带一篇需背诵的检讨)。ssr真是让人琢磨不透,或者说,大天狗的心思真是难懂。

连阿妈这次也没站在我这边。不过事后我愤愤地把身上的御魂扯下来还给大天狗的时候,她还是有点难过的走开了。

我立马就后悔了,不该惹阿妈生气的。说起来和大天狗不对付,不就是因为一套御魂的事吗?御魂这东西,有好的当然想要,但次一点的也不是不能用。想要最好的那套,不还是想要维护自己作为一个输出的尊严吗?

偏偏大天狗十分不给面子地把针女当即就换上了,想了想还把身上那套御魂扔给我。我扯扯嘴角,不知道自己是否威胁性地露出了尖牙,但忍不住想咬一口面前这家伙的欲望是真实的。

好吧,又是平安京不平凡的一天。某只妖狐和大天狗的恩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凌晨,这个寮迎来了他们的第三个ssr。

茨木童子。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