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夕楚阳天

买买买买买,吃吃吃吃吃,睡睡睡睡睡!
大概是个repo存档地,真直男审美。
原耽已出坑,同人墙头多。
原神精璃人,公钟魈空赛提我cp
明日方舟,主银博,我爱银老板!
全职主吃周叶周,周激推,略杂食

【狗崽】妖狐说他被强化了1

*妖狐视角  第一人称  含寮内日常和私设

我觉得,我可能获得了史诗级的提升。

下场之后,桃花妖对着我笑笑说,看来狐狸以后是不用我来奶了。要知道,以前阿妈看着吸血技能的描述问过,难道针女伤害不算在里面吗?之前是不算,但现在已经改过来了,打鬼王明显更顺畅。我面上平静地摇摇扇子,说哪里哪里,小姐姐的帮忙还是很必要的。内心却是有些激动。余光瞟向某个也是针女系式神的家伙,却见他若有所思,不知听见我们的谈话了没有。今天打的是超凶的火麒麟,一个不小心,脆皮的丑时之女说不定就会挂掉。以前带着椒图倒还好一些,但最近阿妈把她和妖刀姬放在第二轮次,说是要看小姐姐自由地暴力砍麒麟。于是,我的鬼王搭档就换成了这个整天掉毛的大天狗。

唉,明明生在一个女子寮,唯二的俩男性输出还要对望嗟叹。

其实这事和大天狗没什么太大的关系,但你也知道,针女系式神嘛,基本都可以通用一套御魂,特别是鬼王这种不讲究什么速度搭配的场合。寮里也不能给每个式神都供一套好御魂,养不起呀!所以一般我们寮最好的针女套都在大天狗身上,要速度有速度,要暴击有暴击,要暴伤有暴伤,我着实是馋了很久。但没办法,谁让人家要整天打魂十带狗粮地养家糊口呢!我的六星暴击还要指望他呢,吃人嘴短拿人手软啊!虽然寮里还有一套次很多的满爆针女,但实在是不想穿,平时我就空着手,啥御魂也没有地随便晃荡,阿妈总是担心哪家的小姐姐被我调戏了,一个小拳拳冲着胸口砸过来,我就可以直接变小纸人了。

但是御魂这东西,可以随便换啊!

评论(7)

热度(18)